大魔王

𝙡𝙤𝙫𝙚 𝙮𝙤𝙪 𝙩𝙝𝙧𝙚𝙚 𝙩𝙝𝙤𝙪𝙨𝙖𝙣𝙙

【林雨申x周海媚||杨逍x灭绝】我曾毫无指望的爱过你

 @顾盼 我崽生日快乐,拿到这个生贺了要每天都开心呀(*¯︶¯*)

全片杨逍视角٩(๑❛ᴗ❛๑)۶又名:杨逍一见湘君误终身,是个关于嘴炮与小甜甜纠缠半生,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。

杨逍和方湘君看对了眼,方湘君愿意离开峨眉,和他一起隐居山林。没多久杨逍因为任务突然离开,方湘君却误会了,把崽崽扔下就毅然回峨眉接任掌门,取号灭绝。后来杨逍知道媳妇回去当掌门了,就把闺女改名换姓送上峨眉。没多久灭绝就发现周芷若就是自己亲闺女,开始处处为难她了。

后来,傲娇绝妹发现自己根本还爱着逍哥,于是当他把倚天剑送回去后,绝妹忍不住去找他,希望和他重新开始,谁知逍哥却隐瞒自己将要和六大派对决而拒绝了她,于是,杨氏夫妇就开始走向be了…………

结尾那段可以算是小甜饼叭,大概就是左使和他老婆以前的小甜蜜,留意台词哦!!!

禁二传二改
禁KY+上升真人

评论(14)
热度(12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